• 电话:
    029-87278870
  • 传真:
    029-87278870
  • 网站:
  •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洒金桥108号

华岳国际官方微信

公司简介

  陕西省华岳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公司成立于1984年9月(陕外经字(84)118 号),是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直属国有企业,公司实行独立核算、自负盈亏,下设两个子公司:陕西古都文化大酒店有限公司和陕西省古都工程监理公司。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第一、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在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努力开拓文化交流市场,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实现跨越式发展。近年来,文化产业逐渐成为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公司抓住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发展机遇,不断开发文化产业市场,拓展业务领域,完成多个文旅融合产业项目,取得了瞩目的成效。

公司先后获取了营业性演出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并承办和协办了多项文化演出活动。代表性业绩有:1993年俄罗斯大马戏团赴陕演出;2007年策划承办文化部“情系长安”两岸文化联谊活动开幕式;2011年、2014 年分别赴德国、澳大利亚参加文化部“欢乐中国”表演活动;2015 年承办“艺海鎏金”港澳高级代表团寻根之旅活动开幕式; 2016年1月接待西藏阿里民间艺术团历史情景剧《梦回古格》赴陕答谢演出活动;2016 年2月赴日本新潟参加文化部“欢乐中国”活动;2018年初组织“安塞腰鼓团”机场迎接法国总统马克龙来西安访问;2023年组织开展了第二届苏陕非遗消费年暨苏陕非遗文创产品联展联销活动、第九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非遗美食周等活动。

近年来,公司抓住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发展机遇,不断开发文化旅游产业市场,拓展业务领域,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今后,我们将凝心聚力,稳步前进,进一步加强和兄弟单位协作,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

      

© 2016 COPYRIGHT HUAYUE INTERNATIONAL   版权所有:华岳国际   陕ICP备16004252号-1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